close

10/15 中午

大頭陪我去台灣銀行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我還了最後的尾款

1萬3千多

抱著本月吃土的心情

還清了這個從2008年畢業後壓在我身上的47萬負債

以為會很開心,很感動,或者是有甚麼特殊的情緒

但好像還好耶....

只是有點不習慣

因為每個月到台灣銀行報到的習慣

已經6年多了

大頭說,不然你在跟我借,每個月在還我就好了

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ANYWAY

我的人生從負債變成存款了

恭喜自己~

明年的新年新希望可以不用在寫還清學貸了~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