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3月9日

最近生活一直不斷地變動著

有好

有壞

好的是我通過三個月的試用期了

雖然在這段期間內

我一直很努力

禮拜五都加班到11.12點.甚至凌晨1點多

努力的學習工作事務

努力的讓自己更上手

我知道我可能會通過

但是答案沒出來,就是不安心

還好,我通過了這嚴苛的試用期

也感謝我的同事

細心地協助我,教導我,如果不是他們,我可能會很辛苦

還有,最近身邊的好姊妹們,陸陸續續都有了桃花

有個好對象在培養,曖昧,聊天中

很替他們開心

有一個暗戀4年的男生

他也交女朋友了

雖然很難過

也忍不住想說他跟他女朋友的壞話

但是,媽媽很生氣的對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是他的緣分到了,你的還沒來,應該要好好的祝福人家

我很羞愧,所以不在說他們的壞話了

但祝福...我想我應該還要再等我自己心情平復一點才能給予,我真的沒那麼大器阿!!

畢竟這四年內,我好努力好努力

對他好,幫助他工作上面的事物,有好東西一定第一個想到他,人家給我飲料,我也都留給他

但是....他還是喜歡別人

他對那個女生好好

想牽她的手還想很久

那女生想去哪,他一定要跟

真的,發自內心的羨慕她

可以得到我所無法擁有的

只能不斷的安慰自己

得到不一定比較幸福,我愛的他,是想像中的他,而不是現實的他

也許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債都還光了,所以不用在還了,我們才沒任何關係了

因為我也是人,所以我有這些情緒是正常的

但是,我相信我自己

會越來越好的

每天每天

都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一點

我也很喜歡在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心,跟著媽媽去遛狗,然後將那些不好的情緒拋在公園裡,帶著平靜的心情回家洗澡睡覺

我也很喜歡在周休二日中,看著塔爾的正向心理學,一步一步的實踐那些方法,讓自己成為一個樂觀正向的人

我也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工作忙碌,假日悠閒,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跟朋友聊天看電影

我也很喜歡我的家人,總是努力工作,認真的做好自己的本分,照顧我們,疼愛我們.也許經濟是一個壓力,但是還好我們都擁有彼此

我也很喜歡我的朋友,認識都超過10年以上了,有很舒服的距離,雖然平常不常見面,但一見面,總是話夾子停不了,這就是女生吧!

我知道現在的我,也許不算站在高點

但是,盡力去作好每一件事

不管工作家庭愛情

相信總有一天

我可以達到我想要的那個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