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跟同事請了一個小時的補休

衝去看"想飛"的首映

好喜歡好喜歡他的劇情

是真人真事喔!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08/410666.htm

(和盲妻故事變《想飛》 空軍中校李政亮:學長哭3次)

一開始的天空翱翔

以及戰鬥機噴射出來的雲

很漂亮,很帥氣

然後鏡頭轉到小男孩望著天空

我覺得我在剎那間,也跟他一起變成小孩了~

 

第二幕,小男孩長大了

在舞會上看見的氣質脫俗的女主角

就喜歡上她了

開始追求她

追求的過程好老派~

男主角不是1981年8月14日出生的嗎??

怎麼像是我爸的年代阿XD~

但是我喜歡

現在人的愛情都太迅速了

慢一點~

追久一點~

距離慢慢地拉近

這樣的甜蜜~SO SWEET~

 

小王子的繪本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書

想不到劇中也有提到...

"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到的,要用心去看"

還有小王子跟狐狸養的那段,也讓我會心一笑

我們有了連結,我被你養了,所以,你在我心目中是獨一無二的

不然,全天下的人這麼多,為什麼我只願意跟你再一起呢?

 

導演還有刻畫出飛行員受訓的艱難

不論是體力還是心理的壓力

都讓人覺得生命的無常要好好珍惜

他們受訓的場景在高雄岡山的空軍基地

男主角在頂樓模擬開飛機

那片天空好漂亮

滿天的星斗

感覺在他的講述中

也ready to take off了~

 

還有還有.裡面的演員有姜康哲耶!!我超愛他的!!

是演"寶米恰恰"的男主角

他的戲份雖然不多,但一出場我就好開心,他真的好可愛喔>///<

只能大推"想飛"了!!!!

但撇除掉我愛江康哲的私心....

想飛真的讓我在戲院裏面一直啜泣

有太多點觸碰到我了

不只是單純的愛情,還有親情,還有師生情誼,還有勇敢去面對,不要被我們的心困住

真的超級無敵推~

看完心理會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