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我2013.10.29寫的

今天是2018.04.08

我要更新

高雄人做臉旅程-毀容篇

http://imiru.pixnet.net/blog/post/224931752

這是我去做臉5年後的血淚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

被騙錢又被毀容

我真的很恨那個美容師

--------------------------------------------------------------------------------------------------------------------------------------------------------------

2013.04.03我開始了一個新的療程

因為我毛孔粗大,痘痘也因為工作壓力而長長停停

兩三個禮拜去一次生美清痘痘

真的很麻煩(工作壓力真是個惱人的長痘因子)

於是在做了prp沒效過後

我又尋尋覓覓(我想要回到好皮膚阿!!)

找到了一間又隱身於民宅當中的利害美容師

這是一間理髮廳的老闆娘推薦給我的

他有一個客人皮膚超好

不僅白,還會發光,臉上無任何瑕疵

他問他是怎麼保養的??

他說,是去那間美容院做臉的

於是老闆娘幫我問了電話

我就衝去了......

美容師會先評估你的臉他可不可以做好

如果不行

他也會誠實告知

還好我的臉可以,但是費用超高

高達了數萬元(每個人的價錢不同,因為嚴重程度不同)

他的環境很簡陋

就是一張美容椅

然後就是美容師的技術了

他評估我的臉4個月會好

我回去想了很久

至少6個月左右....

然後就在某天....我的臉因為生理期大暴痘了

心情鬱悶的我又去剪頭髮

想說換個髮型

老闆娘跟我說,他的那個客人說真的很有效,他六年前做的,皮膚現在好的不得了

隔天我就失心瘋的跑去了(痘痘真是我的致命傷,賺的錢都花在上面了)

以下就是2013.04.03開始的新療法

很荒謬,很可怕,但很有效(吧)

他先說皮膚的原理給我聽,甚麼真皮層,甚麼空洞,痘痘會長就是因為皮層之間有空洞,所以要將皮層補好之類的話

然後就用針刺我的臉上有痘痘的地方.毛孔大的地方,於是我滿臉血,但都是黑血,他就把那些黑血擠出來,他說好的皮膚,是不會有那些黑血的

只能說...非常的痛!!!痛到我的腳趾不停扭動....

這是破壞,然後他會擦上他的藥,覆蓋傷口,等待新肉長出來,你的肌膚就會重生了~

新長出來的肉,會很白,很漂亮

可是,你做這個療程,你要特別注意,做完的那兩天都必須躲在家中,不能出門

傷口需要保持乾爽,不能熱到

每個禮拜做一次

我就這樣過了半年

今天是10月底了

說好的4個月會好,卻還沒好,但是臉的皮膚真的不長痘了,可在我兩頰毛孔粗大地方,就是比較嚴重的區域,還是一直紅紅的,

很像你去做雷射那樣的紅紅的,醜醜的,不知道何時會好??希望今年底會好....

如果好了

我在附上比較前後的照片

以及美容師的電話跟地址,他沒有招牌喔,他說每個客人的臉就是他的招牌~

而且他做好了很多醫生都沒轍的痘痘人

雖然我沒見過那個理髮廳的客人

但我有見過美容師的女兒

真的皮膚超好

又白又亮又無暇

我也好想跟她的臉一樣

寫這篇文章是為了鼓勵自己

希望我的臉可以早日成功!!

加油加油!!

希望年底就好,不要拖到201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