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創業論壇

題目是"當我們e在一起:數位行銷大未來"

http://www.527188.com.tw/Web/RC.aspx

本來抱著去聽看看的心態

因為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創業

沒有資金

想法一直在轉動

 

今天的主講者我很喜歡愛評網的副執行長跟愛料理的創辦人

以下是我快速超的筆記

1.O2O(ON LINE TO OFF LINE):讓網路行銷真正產生效益,並且影響到餐飲店家實際運作與管理是最大課題

2.愛評網主要是媒合平台,讓喜歡分享好吃好玩的人提供訊息及有趣的地方,有需求的使用者就會搜尋到他們需要的資訊

3.POS系統有助於老顧客的維護,新顧客的促銷

4.創投媒合:創投公司主要是看本夢比(夢想有多大),還有經營團隊,而非產品,因為產品容易被複製;

金錢方面要分救命錢跟長期規劃營運兩方面,救命錢用政府的,例如青年創業貸款,不然很容易被創投公司看低,用很便宜的價格買走你的公司,長期規劃營運的錢才用創投的.

5.不用做別人做過的東西,別人生產的輪子,你可以拿來裝自己的車子,例如雲端系統MAILCHIP(電子報),USERVOICE(客服),SEO(搜索引擎的優化)

 

很喜歡愛料理的蕭上農創辦人做的簡報

很清楚,明瞭,深入淺出

雖然有很多系統我都看不懂

但是他的觀念我有聽進去

今天真的很值得

還好有去~

 

PS:後來我又跟妙去蓮池潭逛逛,一停好車就看到兩朵四頁幸運草,真的好LUCKY~~~

之前要找都找不到,現在隨便一看就發現兩朵,蓮池潭果然地靈人傑,是個好地方

舊城門也很好玩,買了麵包在上面吃吃喝喝,聊聊天

今天~很充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