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在腦海裡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知道我一定要寫出來避免其他人受害!

但是真的很煎熬,因為這一段做臉的旅程太像地獄了......

我在102年4月3日去高雄五甲的林姓美容師(約60多歲)她家做臉

地址是高雄市鳳山區南進五街131

沒有招牌,外觀是一棟看起來普通的民宅

這幾年來(103-106)因為去她那邊做臉我過著非常痛苦憂鬱不堪不敢面對人的生活

她號稱這療程名稱為「日本離子療法」,費用6萬元,他說別人她收8萬,看在我沒錢的份上,算我便宜一點。

他誇下海口說她保證我長痘痘的臉「只要四個月皮膚就會好到看不到毛孔,而且之後都不會再長痘痘,若有再長,是終生服務,所以才收那麼貴」。

當時的我因為工作壓力大長了很多痘痘認識的美容師又離職去洪洲群皮膚科做prp又沒效就想說死馬當活馬醫,試看看好了...

這是我人生做出最錯誤的決定!!!!!

第一次去做的時候,從晚上九點做到凌晨一兩點,我的臉被她用針刺的滿臉血,他跟我說我流的是黑血,好的皮膚是不會有這些黑血的。

治療過程中沒有上麻藥,她不斷的用針往我臉上劃,痛的我流淚不止,腳趾不停扭動。

他的說法是透過破壞(用針刺我的臉)這樣皮膚就會新生,長出沒有毛孔的肌膚。

刺完以後在傷口上擦上他所謂的脫皮水後,就會長出新的皮膚。

其實第一次做完以後我就後悔了,但是林美容師語帶恐嚇說只有她能救我的皮膚,因為那時我的皮膚已經被破壞了,兩頰紅的不得了!

不是擦腮紅那種紅而是黑青那種深紅真的很可怕

她威脅說這樣的狀況只有她能處裡,看皮膚科醫生也是沒有用的,當時所以我沒有辦法只好選擇相信她......

於是我就開始了每個禮拜被她刺一次臉的痛苦輪迴,她原本說只要4個月我的臉就會好,但是過了1.2年還是都沒有好,

我開始質疑她她就說是我自己體質的關係我體內火太旺叫我要好好調身體

於是我開始看中醫又看了1.2年還是沒好,臉頰被她所破壞的地方依舊很紅下巴依舊長硬痘痘....

105年底她說療程差不多了.要改用敷臉的方式這樣我的臉就會好的差不多了

於是我開始天天敷臉.用她特製的敷面土,敷完再擦她特製的敷面霜

又長達了1年多的時間我的兩頰被他用針所破壞的地方依舊紅紅下巴依舊長硬痘!!!

而且我的皮膚沒好她也沒有退我錢這是最可惡的一點

我做這療程時 她說每天一定都要打給她,因為她要了解我皮膚有沒有狀況

然後去年我工作及學業較忙就有2.3個月沒有天天打給她

她就說那我們療程結束了因為你沒有打給我....WTF!!!!

你他媽的從來沒說療程的成立與否是藉由天天電話作為要件的

我就說那痘痘就算了我兩頰紅紅是被你所破壞你造成的你至少要讓我臉不紅吧!!

她說,那就是要在付錢那算別的療程

幹!!!!!!他真的是天殺的不要臉跟詐騙集團

本來想去衛生局檢舉她檢舉她不是醫生卻從事醫療行為還有詐欺

但我家人就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之前就叫你不要再去了你偏要去

因為我就一心相信她會治好我的皮膚而且他威脅我說只有她才能治好我的皮膚因為是她所破壞的她知道原理...

我當時就是鬼遮眼長痘痘的人就是會脆弱會想要皮膚好...

我真的很恨她!!!發自內心的恨她!!!

她不但是騙了我的錢還毀了我的人生

我27歲去做,做到了31歲,一個女生最精采漂亮的年華

就這樣不敢面對人群,每天都憂鬱.因為每個人看到你的臉都會問說為什麼你的臉那麼紅?

連化妝都遮不住!

我真的好恨她!!

 

後來,我之前在洪洲群皮膚科認識的美容師絲瀅她回來做美容了我開始跟她約在她家清粉刺

慢慢的大痘痘不在長他真的是我人生的救命恩人

她改名叫宥函清粉刺真的很厲害儀器也都跟在皮膚科診所的一樣

我的臉真的不能沒有她

我相信好人會有好報,宥函就是這樣幫助我們這些皮膚不好的人她自己也有很美好的人生~

 

而且我很幸運今年臉頰紅紅在莘雅皮膚科找到答案

醫生說是因為因為過度刺激導致臉血管增生可以做脈衝光改善

於是我的人生開始找到希望

做了兩次脈衝光臉紅紅有比較不紅了,但還是紅

臉上還有被她用針刺過的一條一條痕跡

希望可以找到好的治療方式....

最後我是要深深的詛咒她希望她臉也被針千刀萬剮嘗嘗那種痛跟醜到不能見人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