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叫做蘇金庭

是個做古蹟維護及寺廟建築相關工作的人

今天是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

他請我幫他查詢網路上有沒有將房子平行移動的商家

他最近接洽的廟宇有需要

於是我上網查詢,並且將資料轉交給他後

好奇心重的我

順便搜尋了一下關於我爸的關鍵字

"古蹟維護"

"寺廟建築"

居然都沒有我爸爸的名子

但他是個很棒的人才

怎麼會沒有在網路上被搜尋到呢?

於是身為女兒的我就來大力推薦了!!!

 

我的爸爸蘇金庭從事寺廟建築有長達30.40年的時間了

從一開始的學徒是學習剪黏,後來自己學習壁畫,泥塑,琉璃瓦工程等等

任何關於寺廟建築相關方面都難不倒他

他的工程實績非常的多

大多都是做古蹟維護修繕

比較知名的有

1.高雄鳳山的龍山寺

2.高雄左營的葫蘆尾土地公廟

3.屏東竹田的天降宮

4.屏東車城的福安宮

5.目前正在做屏東西園港西善良宮

還有很多很多的廟宇...不勝枚舉...

雖然我爸爸只有自己的團隊

也不是甚麼知名的建設公司

但是他的做出來品質

可是大家都稱讚的!!!!

葫蘆尾土地公廟的主委還頒獎給他

因為他有看到他的努力以及手藝

身為他的女兒我非常引以為榮

也許我們不是最有錢的人

但我們是最獨特,善良的人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老天爺就會賞我們一口飯吃

期望讓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欣賞屬於我們的台灣廟宇

台灣的寺廟建築

真的很美

不輸國外的大教堂

希望大家到廟宇除了跟神明祈願外

也要記得欣賞漂亮的建築物喔!!!

 

**若有相關寺廟建築需求**

聯絡方式:

蘇金庭 0935-412982

蘇暘植:0911-156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