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覺得頭好重好重

本來以為是休息不夠的原因

因為要結帳

所以每天都早上6點多去上班,晚上7.8點才下班

持續了一個多禮拜

結完帳的時候

就連睡個兩天

想不到

頭依然很痛

依然很暈

是天旋地轉,一直轉一直轉

看了醫生

他說,內耳不平衡是沒有原因的

你可能是壓力太大

多休息就好了

上網一搜尋

發現原來內耳不平衡是很平凡的病

連天后江蕙跟阮經天也都有

我就放心了許多

沒想到

今天晚上在客廳時大發作

一直轉一直轉

比無敵風火輪還嚴重

好可怕好可怕

還好媽媽趕緊過來抱住我

大約有好幾分鐘都在轉

我大哭

還是很害怕

打給姊姊

他說他同事之前考公務員的時候也是壓力很大

也有內耳不平衡,現在好了,但想到當時在眩暈時,恐怖的感覺還是歷歷在目

姊姊說

沒關係,生病就是要去面對

治好他就好了

我一直哭一直哭

他一直安慰我

掛了電話之後

頭比較不那麼暈了

跑到廁所吐了晚餐的東西出來

身體好像比較舒服了

奇妙的是

我覺得我好像被療癒了

媽媽溫暖的懷抱

姊姊堅定的支持

哭完吐完我的頭也不痛了

好像被釋放了

可能是之前真的太ㄍㄧㄣ了

把所有不好的都放在心裡

我真的好傻

姊姊說

我的身體真的很棒

總是懂得適時給我警訊

提醒我該好好休息了

如果你也有內耳不平衡的問題

或許

是壓力太大

也或許

你需要被人好好的呵護

找對醫生,並且尋求支援,內耳不平衡我們一起來對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