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神農氏的傳人

掌管的領域是痘痘(聽起來很不拉風,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勇敢嘗試解決長痘痘的困擾

是我這輩子的使命(吧)!?

在我皮膚穩定過後

我又回到洪洲群皮膚科診所的懷抱了

重點是!!!那個很可怕的美容師也離職了!!!(阿彌陀佛!!!)

接手的美容師叫美辰

他是一個很棒很溫柔很會做臉清粉刺的美容師

於是我又回復到固定做臉的日子

就在去年

他們診所進了新的儀器

叫做PRP人工生長因子

據說可以回春,改善膚質

美辰推薦我可以試看看

他說推廣人工生長因子的業務本來也是滿臉痘

做完三次療程後

皮膚好的跟正常人沒兩樣

也不太長痘

毛孔也縮小了

並且給我看他的照片

BEFORE AND AFTER 的效果看起來真的很棒

所以我就失心瘋的買下這個療程(我真的考慮很久很久,我的臉因為之前長滿爛痘,好了之後毛孔超大的,也很容易在生理期長大痘,一心想要回復最初的美好,所以我就下手了....我想如果你也是滿臉痘痘的人,應該懂我在說甚麼吧!!)

為什麼說是失心瘋呢??

因為真的很貴

3次療程要36888元

很貴對不對?

對!!!

但如果會好就值得了~I think~

偏偏我的臉就是這麼不爭氣

每隔一個月做一次

11月

12月

1月

做完都沒效

我的錢有如丟到水中

一去不復返

痘痘依然在長

毛孔依然粗大

真正要說看的見改變的話

就是膚色有比較均勻.....

But

這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完完全全的Different

我要的是不長痘!!!

毛孔小!!!最好看不到!!!disappear!!!!

就這麼簡單!

卻這麼難.....

所以...如果有人說prp可以改善痘痘...你可以再多考慮一下....

雖然很多人都成功了

像是那個推廣的業務

還有在打prp時認識的隔壁患者,約有兩三個,他們都說效果不錯,打完臉都澎起來了~也比較不長痘了~

但我,效果還好而已....

也許熟齡肌比較適合吧!!(只能安慰自己還年輕....)效果不錯的他們大約都30歲以上,他們都還滿滿意的....

提供意見給大家做個參考~

有心動的話可以直接問洪洲群的護士

她們人都很好

只是可能剛好我不適合pr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