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

謝過兩次幕

都是不斷的練習走位,排定順序,再走出來向觀眾致敬

享受著掌聲

真的

好榮耀

 

每個人都是人生中的主角

不用羨慕別人的人生

演好自己

扮演好自己的每一個角色

就夠了

 

就像國修老師

雖然去遠方修行了

但留給我們這些戲迷的

還有他的演技以及傳達的信息

 

戲劇真的是好神奇的一個藝術

總讓人目眩神迷

沉迷於當中

當結束後還不斷回味著畫面片段

 

我相信

回憶

是永恆的

不會消失的

會永遠留在我們腦海與心中

 

就像在天上的你

我永遠記得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支持,對我的鼓勵,對我的幫助,對我的微笑

永遠永遠

你是我最好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