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沒有名子的甜點店"這部戲

這部戲的每一部分我都好喜歡

劇本,演員,場景,甜點,導演都是超棒的

我很喜歡劇中三個姊妹的角色

甜點師

占卜師

演員

都是很迷人的職業

對我而言

他們具有療癒的能力

今天在他們的粉絲頁上面看到

壓力的英文顛倒過來就是甜點

stressed <----->desserts

非常有趣

難怪心情不好時都要來個甜點

甜點可以釋放我們的壓力...吧!?

 

最近幾個月也開始學著做甜點

看著多多開伙的食譜

試著做鬆餅

奶酪

蒸布丁

烤布蕾

愛上咖啡

在家自己打奶泡

來杯卡布奇諾是我周末必備的早餐飲料

 

雖然

我依然還在尋找自己

讓自己在多點嘗試

找到自己的路

也祝福自己可以成為療癒系的人

第一個要幫助的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