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我在2012.10.20寫的

今天是2018.04.08

我想更新

我只推薦宥函

她是之前在洪洲群的護士叫做絲瀅

後來改名了

她真的很厲害

又重新救了我的臉

她現在是台南醫研美學的店長

她清粉刺總是會清到忘我

因為我的粉刺很多

我都會用膠原

膠原的原理有點像妙鼻貼

但是她是貼你的全臉

然後你的細小粉刺就會被全臉拔起

然後開始清可以看到的粉刺

療程結束後還會上保養品

當她在上保養品的時候她會邊按摩你臉上的每個穴點

非常舒服

雖然清完臉會紅紅的,但隔兩天就會退掉了

然後就不太會長痘痘了

真的很推薦她

以下分隔線是我2012年寫的,生美我也沒再去了

因為他只是把你的粉刺清出來,

但是宥函不一樣,她可以做杏仁酸,保濕等等功效,皮膚真的有好轉

然後吳慰慈真的不推,不要浪費錢了

----------------------------------------------------------------------------------------------------------------------------------------------

身為一個痘痘肌

在出社會之後,開始賺錢,2008年開始了我的做臉旅程

ㄧ開始在洪洲群皮膚科診所

每個禮拜看診搭配果酸療程

美容師叫做絲瀅,當時他也是剛進去,我也剛出社會,常常東南地北的亂聊

每次清粉刺他都會幫我清到欲罷不能,時間太久還會被經理罵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她喔!!!

每個禮拜最期待聽到他說你這次的粉刺有減少耶~~

大約半年過後,我開始變成兩三個禮拜清一次,然後大約一年之後,開始只剩生理期會長

這是我人生史上最美的階段

可惜...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規劃

大約2010年年底,他離職了

當時我為了皮膚還要更好,跑去阮spa打淨膚雷射(因為很便宜,洪洲群3次7000多,阮spa買券只要900)

但阮spa就是真的很基本,護士幫你卸妝洗臉,醫生開始打雷射,打完後我有買ㄧ次100的冰晶冰敷

但打完雷射後臉會很乾,我就跑去洪洲群做保溼

那天是禮拜3,我說我禮拜六要去吃大餐只要保濕就好

天知道新來的美容師耳朵很硬

硬要幫我清粉刺,我說不要幫我清,他說真的很多,手一直在動

果不其然,清完我的臉整個都爛掉了!!!

我的臉開始了體無完膚的痘痘悲慘人生

我這一兩年來朋友約都不敢出門,遇見喜歡的男生也總是低頭,自悲到了最高點

所以我開始了尋尋覓覓高雄做臉的好去處

1.知穎

她在管仲路附近

電話:0914242678 陳小姐

價錢:單次1200,10次10000

我姐姐在2011年結婚,當時男方的阿姨介紹他去這邊做臉,他都做貴婦(因為我姐夫的阿姨是貴婦)

然後做完我姐的臉亮的不得了,一整個就是新娘臉阿!!!

所以他知道我在找尋做臉的店家立刻推薦陳小姐,我也立馬衝去做

陳小姐的SOP是洗臉-蒸臉-請粉刺-去角質-敷面膜-按摩

做完很舒服,但是他不會清粉刺,所以做完我的臉都還是發炎的痘痘

但他人很好,說痘痘要慢慢來,回去後如果發炎再去給她清,不用錢

所以我又買了療程,大約做了5次,也是每個禮拜做一次

但是臉還是很爛,根本沒好轉....還是體無完膚的痘痘臉

在自卑心傷臉爛我結束了這裡的旅程(另外5次換我姊去做)

對了!!為什麼我不去洪洲群呢??

因為那個新來的美容師真的很不適合皮膚越來越差,還很愛推銷我

我很害怕,即使還有療程我也不敢去!!

2.吳蔚慈

再林森路根六合路附近

電話:網路上搜尋

這間我是在網路上面搜尋"高雄 做臉"找到的

她很平價,六次3000,

做臉SOP:卸妝洗臉-清粉刺-敷面膜-按摩(但他會量身訂做)

網友都叫他吳老師,他會看每個人的狀況幫你做臉

她最厲害的事還會幫你上麻藥,清粉刺比較不會痛,還有自己的雷射儀器,說痘痘會好的比較快

講的很厲害,而且網友很推崇,但是...不適合我...我的臉還是很爛....痘痘還是很多!!!

而且我還剩一次療程,但我一直約不到時間在去做,她客人真的很多..

這一段的旅程還不算結束,因為我還剩ㄧ次...身為節省的人ㄧ定會把它用完的!!!

3.生美

地址是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75號4樓之2(苓洲國小對面的停車場附近的大樓4樓)

電話:07-336-3886

清粉刺ㄧ次100-200元

敷面膜300

這間如果要參加選秀大賽的話,我想他一定可以ㄧ路過關斬將得到冠軍!!並且出國比賽,慰勞海外同胞

她真的很厲害!!!!!!我的臉被清完整個變平的!!!!已經ㄧ年多臉上都是凹凸不平的悶痘,他居然清出來了~

連洪洲群都只能打痘痘針的大叮仔,也是服服貼貼~

她是我心目中的張惠妹,台灣之光阿!!!又便宜又有效!!!!就算要等,我也等的如沐春風,咪咪呀笑~~毆厚厚厚

大約3個月後,我的臉開始回到以前了,痘痘不在亂長,只剩滿滿的痘疤

(這三間的做臉期間我都有去看阮综合,因為我不好意思去洪洲群,而且大醫院感覺比較厲害,那時吃的口服藥是多喜)

所以~

如果高雄跟我有一樣被痘痘困擾的人,可以去生美看看,她隱身在民宅之中,很不起眼,也沒有幫你卸妝洗臉,

我都假日素顏去,然後用她們的化妝水擦拭乾淨,就給他們清粉刺,然後清完他們會問要擦藥還是敷臉

我都有敷羷,因為我的痘痘是全臉(體無完膚的那種),所以清完都很像豬頭

但是很多人都只有擦藥,所以都可以,如果你的臉不嚴重的話,又可以省下這筆錢了!!!

我相信,老天爺讓我這次長這麼嚴重的痘痘,一定是要幫助更多有困擾的人!!

因為我之前都不敢出門,只敢在家裡搜尋網路,看了許多部落格,還想吃口服A酸,

幸好ㄧ切都過去了,痘痘會好.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